张我喜欢你喜欢了三年,我们很有缘分,初一我在后排就喜欢上了,到了下学期我居然就坐在你前面的同桌,可是我当时太自卑了,一年下来我还是像一个无关紧要的朋友,到了初二,我们不在一个班了我怀疑我对你的感情到底是不是喜欢,我想不出来,直到我每一次遇到你眼睛都不离开你的身影,我确信我就是喜欢你,甚至回来你主动找我搭话好几次,我是无比的开心,只是这样我就满足了,初三时,我们居然又分到一个班了,我许愿我们分到一块当同桌,也不知是老天爷眷顾我还是我的狗运发力了,我们真的当了同桌,我们频繁的说话,频繁的对视,每次都直击我的心灵。你每一次对我笑,凑近说悄悄话,一起学习,我每一次在上课偷偷看向你都藏着深深的爱意,我很清楚我喜欢的是你的灵魂,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算不算暧昧,本以为我们是两情相悦,当我终于鼓起勇气表白时,你说你把我当朋友,我一点也不敢不信,可是现实就是这样,我主动提出不联系了,至此一次消息也没发,我不发消息不是我真的放下了,是我害怕我会摁不住我一直压抑的真心
所以,她真的对我没有一丝爱意吗,我只想要一个答案
本文暂无评论 - 欢迎您